內蒙古警方成功抓獲一名潛逃33年的命案逃犯

來源:新華網  |  2020年01月15日 11:31
新華網 | 2020年01月15日 11:31
原標題:內蒙古警方成功抓獲一名潛逃33年的命案逃犯
正在加載

  新華社呼和浩特1月15日電(記者劉懿德)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陳巴爾虎旗公安局獲悉,辦案民警日前偵破一起33年前的命案積案,成功抓獲潛逃的命案犯罪嫌疑人李某某。

  1987年12月初,李某某酒後與他人發生口角,心中不服,在回家的路上用從家帶出的小刀將受害人樸某捅死後逃離現場。30多年來,公安機關一直沒有停止對李某某的追逃抓捕工作,但始終沒有獲得重大突破。

  近期,陳巴爾虎旗公安局認真梳理全國網上在逃人員信息,充分利用智慧公安建設成果及有關科技手段,不斷發現此案新的偵查線索,成功鎖定藏匿于內蒙古自治區滿洲裏市的居民“全某某”為已“漂白”身份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並於近期將其抓獲歸案。

  經訊問,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對33年前殺害受害人樸某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編輯:蘇璇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內蒙古警方成功抓獲一名潛逃33年的命案逃犯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