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一線城市酒店價格漲幅小,熱門旅遊城市漲幅50%-150%

來源:北京日報  |  2020年01月15日 09:43
北京日報 | 2020年01月15日 09:43
原標題:春節一線城市酒店價格漲幅小
正在加載

  本報訊(記者 潘福達)旅遊成為國人的新年貨,春節期間酒店不打烊。飛豬平臺昨天發佈數據顯示,春節期間酒店預訂量同比增幅約35%,多數城市的酒店一房難求,熱門旅遊城市價格較平日漲幅在50%至150%不等,一線城市漲幅相對較小,北京甚至還略有下降。

  三亞酒店漲幅最為迅猛,超過150%,均價在1400元左右,有些家庭套房甚至賣到上萬元。三亞亞龍灣美高梅度假酒店駐店經理表示,酒店已進入預訂高峰,預計春節滿房率在95%以上,均價近4000元,價格是平日的3倍左右。北海、廈門、大理、麗江等熱門旅遊城市的價格漲幅同樣位居前列,在50%至100%不等。

  一線城市的酒店價格漲幅較旅遊城市低不少,廣州、上海等熱門“反向過年”目的地的酒店預訂量同比增長約為30%,北京、哈爾濱等城市的春節酒店價格與平日基本持平且略有下降,這對於打算京津冀周邊遊、冰雪旅遊的人來説是個好消息。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春節一線城市酒店價格漲幅小,熱門旅遊城市漲幅50%-150%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