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家景區被取消A級景區資格 雲蒙山森林公園在列

來源:北京青年報  |  2019年12月11日 10:39
北京青年報 | 2019年12月11日 10:39
原標題:北京五家景區被取消A級景區資格 因成立新景區需要 雲蒙山森林公園自願申請取消資質
正在加載

  北京青年報訊(記者 李天際)北京市文旅局昨天(10日)發佈公告,五家景區被取消A級景區資格。北京青年報記者了解到,五家景區分別為密雲區首雲礦山公園景區、雲蒙三峪景區、雲蒙山森林公園、平谷德雙睿景區和平谷聖泉親水灣景區。

  為何知名度很高的雲蒙山森林公園也被取消AAA級景區資格?公告稱,根據密雲區政府專題會議紀要決定,成立新雲蒙山景區,原雲蒙山森林公園景區懷柔入口自今年6月12日起正式關閉。目前雲蒙山森林公園景區不具備遊客遊覽條件,景區自願申請取消AAA級旅遊景區質量等級資質。依據《旅遊景區質量等級管理辦法》,決定撤銷原雲蒙山森林公園AAA級旅遊景區等級資質。

  此外,根據北京市文旅局發佈的公告,位於平谷區的挂甲峪景區更名為“長壽山景區”。

編輯:劉亮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北京五家景區被取消A級景區資格 雲蒙山森林公園在列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