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那時風華》在京首映:弘揚塞罕壩精神

來源:新華網  |  2019年12月11日 16:54
新華網 | 2019年12月11日 16:54
原標題:電影《那時風華》在京首映:弘揚塞罕壩精神
正在加載

  新華社北京12月11日電(記者史競男)講述三代塞罕壩人造林、護林、營林感人事跡的現實主義題材影片《那時風華》10日起在全國上映。

  該影片由河北電影製片廠等出品,中共河北省委宣傳部、河北省電影局等聯合攝製,講述了以鄭百團、唐學燕、蘇鐵為首的年輕人,懷揣著“沙漠變綠洲、保衛北京城”的偉大理想走上塞罕壩,在那裏無怨無悔奉獻青春熱血的故事。

  日前在京舉行的全國首映禮上,影片主創人員分享了參與拍攝的親身經歷。據介紹,《那時風華》製作歷時2年多,劇組輾轉懷來天漠、涿鹿黃帝城、烏拉蓋草原、烏丹沙漠、壩上草原等多地拍攝,力求真實再現歷史環境。

  影片總編劇田運章表示,希望通過藝術創作,展現火熱的時代、動人的故事和不朽的精神,讓塞罕壩精神代代相傳。

編輯:孫潔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電影《那時風華》在京首映:弘揚塞罕壩精神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