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失聯五天女大學生被證實遇害,嫌疑人係其實習公司同事

來源:澎湃新聞  |  2019年12月06日 15:22
澎湃新聞 | 2019年12月06日 15:22
原標題:洛陽失聯五天女大學生被證實遇害,嫌疑人係其實習公司同事
正在加載

  被害人狄某笑。來源:被害人弟弟

  河南洛陽20歲女大學生狄某笑失聯5天后,被證實已遇害。

  12月6日,澎湃新聞從警方獲悉,犯罪嫌疑人李某濤是被害人狄某笑的男同事。

  6日,@平安洛陽—長安路派出所 發佈警情通報稱,李某濤(男,21歲)有重大作案嫌疑。6日淩晨,李某濤在山西陽泉被專案民警抓獲,其對12月1日殺害狄某笑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狄某笑和朋友的微信聊天記錄。來源:被害人弟弟

  據警方此前發佈的尋人啟事,狄某笑,女,1999年1月,河南汝陽蔡店鄉蔡店村人,于12月1日15時許在上海市場附近失去聯絡。

  5日,澎湃新聞聯絡到被害人男友,對方稱,警方已經找他做過筆錄。狄某笑失聯前,兩人未吵架,此前曾聽女友提起過這位李姓男同事。

  同日下午,狄某笑實習公司一位領導告訴澎湃新聞,狄某笑工作表現挺好,認真負責。李某濤確實是該公司員工,兩人都在客服崗位工作。李某濤4日請假了,沒來上班,5日他的電話關機,公司未聯絡到李某濤,“公司非常重視這件事,會配合警方調查”。至於兩人平時關係如何,這位公司領導表示不知情。

  此前,被害人弟弟曾向紅星新聞介紹,失聯前,姐姐曾向其朋友發信息表示,自己在一男同事出租屋中喝酒。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洛陽失聯五天女大學生被證實遇害,嫌疑人係其實習公司同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