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跨年?俄總理:和家人朋友一起,在家看普京新年致辭

來源:環球網  |  2019年12月06日 15:50
環球網 | 2019年12月06日 15:50
原標題:如何跨年?俄總理:和家人朋友一起,在家看普京新年致辭
正在加載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博雅琪】臨近新年,俄羅斯民眾關心的話題之一便是他們的領導人會如何跨年。5日,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被問及這一問題時透露,自己12月31日當天會和家人朋友一起,在電視上觀看普京的新年致辭節目。

  12月5日,梅德韋傑夫在電視臺直播節目中對俄政府工作進行總結。俄新社5日透露,期間,他被問及將如何迎接今年的新年,這位俄羅斯總理回答説,“我會和我的家人朋友一起,坐下來聽總統的(新年)講話。”

  他接著説,“這也沒什麼奇怪的,是一個很好的家庭傳統。”

  不久前,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也回答了一個關於普京的類似問題。談及普京在12月31日的計劃,佩斯科夫表示,普京當天會照常工作。隨後他還補充説,即使可以休息,普京仍會在工作中度大部分時間。

  去年12月31日,普京按照傳統在電視上發表新年賀詞,總結即將過去的一年,確定明年的優先事項,並向本國公民祝賀即將到來。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如何跨年?俄總理:和家人朋友一起,在家看普京新年致辭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