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美國對中國外交人員設限的做法 中方已採取反制措施

來源:央視新聞  |  2019年12月06日 16:46
央視新聞 | 2019年12月06日 16:4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據報道,針對美國日前對中國外交人員設限的做法,中國也採取了反制措施。對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今天(6日)的例行記者會上確認了這一消息,華春瑩説,中方是採取了反制的措施,中方一貫支持包括美國在內的各國駐華外交領事人員依法在華開展正常的公務活動,並且提供必要的便利。針對今年10月美國國務院對中國駐美外交領事人員的限制措施,中方已于12月4日照會美國駐華使館從即日起對美方採取對等做法。中方將根據美方做法予以相應的回應,我們再次敦促美方糾正錯誤,撤銷有關的決定,為中國駐美外交領事人員開展相關活動提供支持和便利。(央視記者 吳汶倩 李雯婷)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針對美國對中國外交人員設限的做法 中方已採取反制措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