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優化安檢流程:新增兩台X光機,未來還會設置更多

來源:澎湃新聞  |  2019年12月03日 00:47
澎湃新聞 | 2019年12月03日 00:47
原標題:上海迪士尼優化安檢流程:新增兩台X光機,未來還會設置更多
正在加載

  12月2日,上海迪士尼樂園的兩個安檢通道各新增了一台X光機以及新的指示牌。此前,“入園需翻包檢查”等規定飽受消費者爭議。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發言人回應稱,確實正在進行使用X光機並輔助以人工服務進行安檢流程的測試,測試過程中將不斷進行設備調試,為未來設置更多的X光機支持安檢做好準備。

  目前使用X光機進行遊客入園前安檢的指引如下:

  第一步:請取出您的所有隨身物品和包內的電子産品,放置於置物籃內;

  第二步:請將您的包放置於另一個置物籃內;

  第三步:遊客請通過金屬探測門,完成安全檢查。

  現場的指示牌會同時提醒遊客,“在安全檢查過程中,如安檢人員有要求,請遊客自行打開包袋將可疑物品取出供安檢人員檢查。遊客安全是我們工作的重心,感謝您的配合和理解。”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發言人表示,此次使用X光機並輔助以人工服務進行安檢流程的測試,其主要內容包括X光機的技術穩定性、效率以及遊客反饋。測試過程中將不斷進行設備調試,為未來設置更多的X光機支持安檢做好準備。

  目前,上海迪士尼樂園並未給出未來新增更多X光機進行安檢的具體時間。

  今年9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對安檢流程和服務進行了優化,建議遊客在安檢時可以自己打開包袋,如安檢人員有要求,遊客可自行將可疑物品取出,並在完成檢查後放回。當時,度假區表示,在未來採用如X光機在內的安檢設備,輔助人工服務等手段進一步優化安檢流程。

  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府部門的指導意見,所有遊客及其隨身行李在進入上海迪士尼樂園前必須進行安全檢查。遊客需要遵循演職人員的指引進行安全檢查程序。所有個人隨身行李都必須接受檢查,所有遊客都需要通過金屬探測器。(記者 臧鳴)

編輯:闞純裕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上海迪士尼優化安檢流程:新增兩台X光機,未來還會設置更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