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百城住宅均價環比上漲0.21%

來源:經濟參考報  |  2019年12月02日 10:40
經濟參考報 | 2019年12月02日 10:40
原標題:11月百城住宅均價環比上漲0.21%
正在加載

  近日,中國指數研究院公佈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11月全國100個城市新建住宅平均價格為15105元/平方米,環比上漲0.21%。綜合來看,百城住宅均價環比漲幅依舊處於較低水平。同比來看,全國百城住宅均價較去年同期上漲3.17%,漲幅較上月收窄0.06個百分點。另外,11月北京、上海等十大城市新建住宅均價為27236元/平方米,環比上漲0.15%;同比上漲2.14%,漲幅較上月收窄0.02個百分點。

  在各級調控政策持續作用下,房地産市場整體表現以平穩為主。在供應方面,11月受監測的重點城市整體推盤量較上月穩中略增。在需求端,由於進入年底淡季,市場整體去化較為平淡,天津、重慶、青島等地開盤去化率較低。

  中指院相關人士分析認為,下階段房地産調控政策將總體保持延續性與穩定性。預計未來,房地産市場整體將保持平穩走勢,部分三四線城市房地産市場面臨較大調整壓力。

編輯:徐晶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11月百城住宅均價環比上漲0.21%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