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地陷致3人被困 現場發生多次塌陷

來源:新華網  |  2019年12月02日 00:12
新華網 | 2019年12月02日 00:12
原標題:廣州地陷致3人被困 現場發生多次塌陷
正在加載

  新華社廣州12月1日電(記者田建川、胥兆瑞)廣州市政府新聞辦1日晚舉行新聞發佈會通報,當日發生的地陷事故導致3人被困,截至晚間仍失聯。由於事發現場多次發生塌陷,塌陷範圍不斷擴大,導致施救行動多次受阻。

  1日上午9時28分,在廣州大道北與禺東西路交界處地面出現塌陷。途經該區域的1輛清污車和1部電動單車掉落其中,3人被困。事發路段為廣州地鐵11號線沙河站施工區域。

  事故發生後,廣州市成立應急救援指揮部,全力搜救被困人員。相關部門對周邊路面和建築物進行監測,關停周邊自來水、燃氣等管線,防止發生次生災害。

  廣州地鐵集團建設總部總經理孫成偉在發佈會上説,由於現場多次發生塌陷,塌陷範圍不斷擴大,導致施救行動多次受阻,且危及塌陷區周邊安全。為避免塌陷區域進一步擴大,現正進行局部回填,加固邊坡防止再次塌方。

  目前,隧道內施工人員已全部安全撤離。事件未對正在運營的地鐵線路造成影響。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編輯:蔡純琳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廣州地陷致3人被困 現場發生多次塌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