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上海迪士尼回應“翻包檢查”:應法律法規要求安檢

社會新聞來源:澎湃新聞 2019年08月24日 04: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8月23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官方微信公眾號“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發佈”發表一則《就上海迪士尼樂園遊客須知的一些説明》,《説明》指出,有關樂園的食品政策的訴訟也引起了很多討論。迪士尼不希望就這一未決訴訟進行公開評論和回應,但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充分尊重並積極配合包括調解在內的各項法律程序。關於“上海迪士尼不接受調解”的説法不符合事實。

  以下為説明全文:

  關於近期媒體和公眾對於樂園相關規定,包括入園安檢流程的持續關注,我們一直在聆聽各方建議,並希望不斷學習和完善。我們和所有媒體、公眾、遊客都有著一個共同的目標,那就是遊客安全、舒適的遊園體驗。

  對我們的遊客而言,安檢不是件有樂趣的事,事實上對我們也同樣如此。但是應相關法律法規的要求,我們需要在所有遊客進入上海迪士尼樂園之前,對遊客及其攜帶的行李物品進行安檢。我們與各部門通力合作,制定了遊客入園的安檢流程,並持續進行審視及優化,以確保其合法合規。

  與此同時,為保護每一位遊客和演職人員的安全,並保障遊客的遊玩體驗,我們希望造訪上海迪士尼樂園的遊客能了解並遵守“上海迪士尼樂園遊客須知”,包括入園安檢,共同防止會對遊客安全和樂園環境有影響的物品被攜帶入園。

  樂園每年接待數百萬遊客,我們盡最大努力減少安檢流程對遊客們的影響,而對於其給遊客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我們的演職人員將竭盡所能減少其影響,我們也將持續探索新的方式以進一步提升安檢流程和服務水準。

  此外,有關樂園的食品政策的訴訟也引起了很多討論。我們不希望就這一未決訴訟進行公開評論和回應,但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充分尊重並積極配合包括調解在內的各項法律程序。關於“上海迪士尼不接受調解”的説法不符合事實。

  再次感謝媒體和公眾對於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關注、支持、意見和建議,我們將持續認真傾聽各方反饋,不斷優化我們的運營,期待繼續為每一位遊客及其家人好友創造歡樂、難忘的回憶。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團隊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