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國際銳評】推特臉譜真的不要臉面了嗎?

國際新聞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19年08月21日 18: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美國社交媒體推特和臉譜近日宣佈封禁它們平臺上近千個賬號,聲稱這些賬號“散播關於香港示威的‘假消息’”,而且它們“得到中國官方支持”。而細心的網民發現,推特和臉譜所封賬號的圖文,恰恰是因為如實分享了亂港分子衝擊立法會等客觀信息。

  推特和臉譜這種顛倒黑白、是非不分的荒唐做法,徹底撕下了所謂“言論自由”的虛偽面紗,已成為製造香港暴力亂象的政治勢力幫兇。推特臉譜如此赤膊上陣,難道真的不要臉面了嗎?

  從推特臉譜發佈的聲明來看,被其判定為所謂“違規內容”主要有兩個方面:一是反對暴徒衝擊香港立法會、襲警、阻攔公共交通、毆打記者等暴行,二是支持香港警察不放過暴徒、執法彰顯公義。這些有圖、有真相的信息,居然被推特、臉譜一律視為“假消息”。有些賬號甚至不過是發了一兩句批評極端分子的言論,或是給批評極端分子的言論點了一個讚,就被封禁!有關專家認為,推特臉譜的所作所為簡直猖狂到極點,是對人類正義和道德的公然蔑視,已經喪失最基本的良知,是自甘墮落。

  與此同時,對於大量抹黑香港警察、美化香港暴力激進分子暴行、污衊中國政府的言論,推特、臉譜卻網開一面、選擇性色盲,讓它們大行其道,甚至允許香港暴力激進分子通過它們的平臺組織一系列行動計劃。這種“選擇性執法”、對美國政客標榜的“言論自由”採取雙重標準的做法,不僅令國際輿論界驚惑錯愕,更是包藏禍心,目的是封住客觀正義之聲,讓真相“讓位”給謠言與罪惡,為反中亂港分子撐腰打氣,企圖搞亂香港。

  事實上,號稱“言論自由”、“技術中立”的推特臉譜扯掉虛偽的面紗,並不是第一次。它們自甘墮落,淪為美國政治工具是早有案底的。在希拉裏擔任美國國務卿時期,當得知伊朗要發生推翻政府的街頭動亂時,推特就將系統升級推遲了24小時,以“方便伊朗首都德黑蘭街頭的示威者”組織發動遊行。而這一做法竟然被希拉裏稱讚為“美國在網絡時代外交的基本模式”。推特、臉譜早就不折不扣地淪為美國政治工具、淪為美國政客玩弄于掌間的橡皮泥了!

  可笑的是,為了給這些下作的行為找藉口,推特、臉譜的當家人竟然昧著良心睜眼説瞎話,污衊這些被封禁賬號的行為是“中國官方支持的有組織行為”,這真是大大低估了人類的智商!

  我們要告訴推特、臉譜,不要低估14億中國人支持香港止暴制亂的自發力量!特別是中國年輕人愛國愛港的強大內生動力!從“飯圈女孩”到“帝吧網友”再到廣大留學生,中國年輕網民發出了維護國家統一、支持香港止暴制亂的最強音。臉譜們將中國民眾的自發行為污衊成中國政府的“組織行為”,只能是自我打臉、自討沒趣。

  美國是一個號稱言論自由的國家,但推特、臉譜此次在香港問題上的所作所為,再一次向國際社會表明:所謂 “言論自由”、“民主、公平、公正”不過是美國政客們手裏的牌,可以用“雙重標準”來肆意顛倒黑白。

  14億中國人支持香港止暴制亂的心聲是封禁不住的!奉勸推特臉譜及其背後的黑惡勢力,不要誤判香港止暴制亂的決心和行動,趁早收回干擾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的黑手!(國際銳評評論員)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