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浙江設立“企業環保諮詢日”面對面精準對接企業需求

中國新聞來源:新華網 2019年08月21日 14: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杭州8月21日電(記者魏一駿)“審批卡在了哪個環節?”“我理解企業主要是這兩個方面的訴求……”“這個問題我可以當場做出答覆……”20日下午,浙江省生態環境廳舉辦了第一期“企業環保諮詢日”活動,廳主要領導攜相關處室負責人與預約登記的5家企業代表面對面座談,就企業在環保方面的訴求和疑惑進行現場答覆。

  據了解,為深化今年年初浙江省委提出的“服務企業、服務群眾、服務基層”活動,浙江省生態環境廳日前印發通知,建立實行“企業環保諮詢日”制度,為企業提供諮詢服務,幫助企業解決實際困難。

  該制度服務對象為浙江省各類企業法定代表人或其代表,服務頻率擬定每兩個月開展一次,服務事項為企業發展中屬於和需要省生態環境廳幫助解決的問題,以及屬於省生態環境廳法定職責範圍內可以提供諮詢的服務事項。

  有相關需求的企業可在浙江省生態環境廳門戶網站“企業環保諮詢日”版塊進行預約登記。省生態環境廳將根據預約登記情況,及時研究回復意見,並制定現場活動方案。為保證服務質量,每次現場活動接待企業原則上不超過10家,對超出的企業,省生態環境廳將予書面回復或在下次活動時優先安排。

  20日下午參加第一期活動的浙江浙能嘉華發電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童紅政表示,在環保標準日益嚴格的當下,走綠色發展之路是企業必然的選擇,而生態環境部門這項舉措真正貼近了企業的實際需求,也增添了企業發展的信心。

  根據計劃,浙江各市、縣(市、區)生態環境部門將結合地方實際,於今年10月底前同步建立“企業環保諮詢日”制度,實現省、市、縣三級聯動,更好地服務企業高質量發展。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