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汶川多地發生山洪泥石流 應急管理部派工作組前往

中國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8月20日 14: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8月20日電 據應急管理部網站消息,20日淩晨2時許,四川省阿壩州汶川縣因強降雨致多個鄉鎮不同程度發生山洪泥石流災害,多地道路、電力、通訊中斷,造成人員傷亡。目前,應急管理部已派出由防汛、地質、救援、救災等方面人員和專家組成的工作組,前往災區協助指導救援處置工作。

  接報後,應急管理部黨組書記黃明到指揮中心指揮調度,他要求,要全力搜救失聯和被困人員,在當地黨委、政府統一領導下,精心組織搶險救援,科學施救,全面掌握可能出現的風險,注意救援安全;要組織力量前置,做好重大搶險救援行動的各項準備工作;要加強綜合研判會商,及時多渠道發佈預報預警信息,特別是要解決預警信息到村到戶到人的問題,督促相關部門和基層組織做好宣傳教育和轉移避險等防範應對工作。

  目前,應急管理部已派出由防汛、地質、救援、救災等方面人員和專家組成的工作組,前往災區協助指導救援處置工作。汶川消防救援隊伍已趕赴現場開展救援,成都、綿陽消防救援隊伍已做好增援準備。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