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俄媒:北約戰機在波羅的海上空試圖靠近俄防長專機

國際新聞來源:新華網 2019年08月14日 06:4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莫斯科8月13日電 據俄羅斯媒體13日報道,一架北約F-18戰機當天在波羅的海中立水域上空試圖靠近俄國防部長紹伊古的專機,被俄羅斯執行護航任務的兩架蘇-27戰機驅離。

  據今日俄羅斯通訊社報道,紹伊古當天在俄飛地加裏寧格勒州出席一所海軍學校奠基儀式以及觀摩國際軍事比賽的海上登陸項目等活動之後,乘專機返回莫斯科。俄波羅的海艦隊兩架蘇-27戰機為其護航。途中,一架北約F-18戰機在波羅的海中立水域上空試圖靠近紹伊古的專機,但被兩架蘇-27驅離。

  報道説,外國無人機和偵察機近來不顧俄國防部反對,頻頻在俄邊境以及俄駐敘利亞基地附近上空活動。

  本月12日,俄空天軍兩架圖-95MS戰略轟炸機在歐洲大陸北部海域上空進行例行飛行時,挪威戰機在部分階段對俄轟炸機進行伴飛。8日,俄空天軍兩架圖-95MS戰略轟炸機在白令海上空執行飛行任務,美國和加拿大戰機在部分階段對俄軍機進行伴飛。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