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微視頻丨你的健康 我的牽掛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10日 17:2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國家富強的重要標誌”——習近平總書記對人民健康的牽掛,轉化為一項項可知可感的“暖心之策”,鋪設出一條以人民為中心的“健康之路”。

1

  從破除公立醫院逐利機制,到取消以藥養醫,遏制醫藥費用過快增長……深化醫改一次次給人民群眾帶來實實在在的健康福祉。

1

  健康願景的實現,是將健康融入所有政策:防控重大疾病,衛生應急體系不斷健全;讓人人享有安全血液,無償獻血成為健康生活的一部分;食品安全戰略,讓人民吃得放心;“天藍”“水清”“土凈”的“三大戰役”齊頭並進……

1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推出微視頻《你的健康 我的牽掛》,帶你走近“健康中國”,了解這個和近14億人息息相關的國家戰略。

編輯:孫潔 責任編輯:劉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