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教育圖片評論

我們要贏的,是自己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07日 23: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要倡導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樹立大衛生、大健康的觀念,把以治病為中心轉變為以人民健康為中心,建立健全健康教育體系,提升全民健康素養,推動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全民健康,積極推進全民健身與健康中國深度融合。習近平總書記多次在不同場合強調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重要意義,並親自謀劃親自推動健康中國上升為國家戰略。

  近期,《健康中國行動(2019—2030年)》印發,這份文件為實施健康中國戰略繪就了“路線圖”和“施工圖”。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特推出重磅微視頻《我們要贏的,是自己》。跟隨鏡頭,讓我們一起對那些明知糟糕卻又從不改正的生活習慣説“不”,一起把時間和精力交還給健康,做自己身體的“責任人”,用自律帶來自由,用健康贏得未來。

我們精挑細選買跑鞋,結果邁開第一步,卻又那麼難。

我們注意健康吃輕食,結果炸雞和烤串,卻又那麼香。

我們白天捧著枸杞茶,結果晚上的酒局,卻又那麼多。

我們説做孩子的榜樣,結果有時候自己,卻又那麼懶。

我們發誓今天早點睡,結果手機的誘惑,卻又那麼大。

我們有時裝得很開心,結果一人獨處時,卻又那麼累。 

我們能給自己找一萬個理由,

更應該給健康花一萬個心思。 

我們的生活

我們自己説了算

我們的健康

我們自己能做主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國家富強的重要標誌。要完善國民健康政策,倡導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我們要贏的

是自己

新聞首頁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