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140分鐘與死神賽跑!一家三口被垮塌物壓住 兩人獲救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19日 10: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昨天(18日)清晨5點,在四川宜賓長寧縣雙河鎮中學安置點,救援人員接到群眾求助,學校附近一棟樓房內的墻體垮塌了,屋內傳來微弱的呼救聲。救援人員迅速攜帶專業裝備前往現場。

  由於門被墜落物緊緊擋住,從外面沒法打開,救援人員用電鋸破拆大門。

  救援人員進入房屋內發現,一家三口被臥室內的垮塌物壓住,女子的手臂和腿,男子的頭部和手臂受傷嚴重。

戰士

武警瀘州支隊戰士謝春山

  武警瀘州支隊戰士謝春山:一家三口,有一個小孩被困在裏面,他的父親上半身被一個很大的墻體壓住,他的母親被磚壓住了左大臂,不能動彈,當時我心情很激動,我恨不得多長幾雙手,把那個人刨出來。

  為了不給傷員造成二次傷害,救援人員用千斤頂和液壓空氣袋頂起石塊,逐漸擴大空間。一個半小時以後,屋內的女子第一個獲救並被緊急送醫。

  又經過50分鐘左右的救援,被困男子和孩子先後被救出。遺憾的是,孩子被救出時已經沒有了生命體徵。目前,被救夫妻生命體徵平穩,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