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波音737MAX獲意向訂單:英國航空母公司擬購200架

國際新聞來源:澎湃新聞 2019年06月19日 06: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6月18日晚間,澎湃新聞記者從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方面了解到,2019巴黎航展期間,國際航空集團(IAG)宣佈了購買200架波音737 MAX的意向,涵蓋MAX 8和MAX 10兩種機型。

  這也是737 MAX機型被全球停飛以來首次獲得新的購買意向。

  據波音方面介紹,IAG和波音雙方表示,已經就此機遇進行了討論,並在航展期間簽訂了一份意向協議。按照目錄價格計算,該協議價值超過240億美元。

  IAG是愛爾蘭航空、英國航空、伊比利亞航空、Vueling航空和LEVEL航空的母公司,年客運量超過1.13億人次。該集團是波音雙通道飛機的長期用戶。今年早些時候,IAG承諾並完成了一份針對波音最新遠程機型777X的重大訂單,以補充其當前型777和新型787夢想飛機組成的機隊。

  在單通道領域,IAG及其合作公司曾使用過經典型737飛機。如今其機隊主要由空中客車A320家族機型組成。IAG首席執行官Willie Walsh表示,該集團將考慮737 MAX作為其未來機隊多元化發展的一部分,以應對市場競爭。

  據波音方面介紹,在選擇737 MAX的過程中,IAG表示,將混合運營178座的MAX 8和230座的MAX 10。目前該集團尚未公佈兩種機型的確切比例,但預計會將這些飛機部署到旗下包括Vueling航空和LEVEL航空的多家航空公司。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