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外媒:美國財政部數據顯示 中國再度減持美國國債

國際新聞來源:參考消息網 2019年06月19日 06: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參考消息網6月19日報道 外媒稱,美國財政部6月17日公佈的數據顯示,中國4月持有的美國國債規模降至近兩年以來最低。

  據路透社6月17日報道,中國4月美債持倉降至1.113萬億美元(1美元約合6.9元人民幣),連續第二個月下降。即便如此,中國仍是美國第一大債權國。

  加拿大道明證券公司駐紐約的資深利率策略師根納季·戈德伯格説,這可能是對今年第一季增持的國債進行獲利回吐。“例如,如果你看看資金流動情況,會發現第一季美債買氣相當明顯。因此這顯然表明外國投資者在獲利了結。”戈德伯格説。

  報道稱,數據顯示,日本4月也減持美債,從上月的1.078萬億美元降至1.064萬億美元。

  報道介紹,總體上,4月外國持有美國國債規模從3月的6.473萬億美元降至6.433萬億美元。

  資料圖片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