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心動的信號2》將播 楊超越宋茜楊丞琳玩真心話

娛樂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6月19日 11:0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6月19日電 18日,戀愛社交推理真人秀《心動的信號》第二季于在北京舉行看片會,由宋茜、鄭愷、楊丞琳、楊超越、劉軒組成的心動偵探團,及節目主創團隊親臨現場,與媒體進行互動交流。

  節目組供圖

  作為《心動的信號》兩季元老,楊超越分享了第二季錄製過程中的心情,對於她來説重回《心動的信號》一切都很熟悉,現場楊超越為幾位“新人”偵探送上錄製心得,“有時候節目裏好像看似分析的很有道理,其實結果往往會出乎意料”。

  楊丞琳則坦言,《心動的信號》第二季是自己出道以來錄製的最舒服的節目,之前的綜藝錄製都要耗盡腦力和體力,這次就像是在家裏追劇,非常舒服。

  有意思的是,看片會上,心動偵探團還大玩真心話大冒險挑戰,偵探們被分成兩組,用pk擲飛鏢的方式決出勝負。最終鄭愷和劉軒組合以6次35環的成績險勝宋茜、楊丞琳和楊超越組合,三位女嘉賓現場接受真心話懲罰,現場用關鍵詞自曝理想型男生標準。

  除了對身高有要求外,宋茜十分看重男生的親和力和幽默感;楊丞琳傾向喜歡有才氣、骨骼好、幽默的男生;而楊超越則用三個詞展示自己戀愛觀:有仙氣、比自己高、白。

  據悉,《心動的信號》第二季將於6月19日起每週三晚八點在騰訊視頻播出。(完)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