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多倫多慶祝集會上發生槍擊 4人受傷

國際新聞來源:新華網 2019年06月18日 07: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多倫多6月17日電 加拿大多倫多市中心17日發生槍擊事件,造成4人受傷。警方已逮捕3名嫌疑人。

  槍擊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下午約4時,地點位於多倫多市中心納森菲利普斯廣場的東南部。當時數萬民眾在廣場上慶祝多倫多猛龍隊首次奪得美職籃(NBA)總冠軍。

  事件發生時,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多倫多市長約翰·托裏以及猛龍隊主力球員等人正在廣場的舞臺上。多倫多警方説,有4人在槍擊事件中受傷,其中兩人重傷,3名嫌疑人被逮捕。

  多倫多猛龍隊本月13日以總比分4:2力克對手,首次奪得美職籃總冠軍。據加拿大媒體報道,200多萬人參加了17日的慶祝遊行和集會。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