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受地震影響 昆明至成都重慶方向多趟高鐵列車停運

社會新聞來源:新華網 2019年06月18日 16: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昆明6月18日電(記者趙珮然、丁怡全)記者從中國鐵路昆明局集團獲悉,受四川長寧6.0級地震影響,昆明開往成都、重慶方向多趟列車停運。

  停運車次包括18日昆明開往成都東的G2884次、G2890次,昆明開往重慶西的G2868次、G2870次、G2880次、G2882次。受地震影響和動車接續問題,19日昆明開往成都東的G2884次,昆明開往重慶西的G2876次、G2882次列車停運。

  記者登錄12306網站發現,目前上述停運車次已停止售票。

  目前,中國鐵路昆明局集團已迅速展開應急處置工作,正全力排查線路、設備情況,確保旅客列車絕對安全,儘快恢復列車運行。

  鐵路部門表示,中國鐵路昆明局集團將免費為旅客辦理退改簽手續,購買了以上停運車次的旅客,可通過互聯網、手機軟體,或到乘車車站進行退票或改簽。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