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巴黎航空展首日空客大攬飛機訂單 波音一張都沒有

國際新聞來源:海外網 2019年06月18日 11: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圖為巴黎航空展期間,波音展示的787-9機型。 (圖:CNBC)

  海外網6月18日電 波音公司日前參加巴黎航空展會,首日未獲一張訂單。美媒稱,這可能比波音的預期還要糟糕。與此同時,今年航展的整體訂單預計將是自2016年以來的最低點。

  CNBC報道截圖

  據美國CNBC17日消息,根據航空資訊公司IBA.iQ的統計,展會第一天,波音方面並未宣佈獲得飛機的新訂單,而同為競爭對手的空客公司則獲得123架飛機的訂單和加購選項。

  波音首席執行官丹尼斯·米倫伯格回應時表示,此次航展不會涉及訂單,而是為波音公司本身提供機會,去重新向客戶和供應商保證,波音正在取得進展,讓737MAX復飛。“在安全的時候,重新讓它回來”,米倫伯格認為,“這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此外,報道提到,波音日前已經宣佈,通用電氣資本航空服務公司會將之前訂購的10架737-900飛機改裝為貨機型號。

  相較而言,空客公司則有不小收穫。當地時間17日早上,美國航空租賃公司訂下價值110億美元多達100架空客飛機的訂單,其中包括27架XLR新款機型。美國航空租賃公司首席執行官表示,XLR機型將是“重磅”,“在更省油的基礎上,我們認為它是757機型真正的替代品”。

  波音公司在接連兩次重大空難後,身陷“禁飛”風波,此前有消息稱,波音將更改737 MAX機型的名稱。彭博社報道稱,對此,波音首席財務官在航展期間透露,“公司對所有建議都持開放態度”。不過,波音方面表示,目前還沒有具體機會,將專注於安全復飛事項。(海外網/李萌)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