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武漢公職人員涉案物品拍賣 金碗拍出4萬將上繳國庫

社會新聞來源:長江日報 2019年05月26日 09: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參加拍賣的名錶

  成交價40000元的五福金碗

  武漢市首場公職人員涉案物品專場拍賣會現場 長江日報記者楊濤 攝

  長江日報訊(記者陳智)昨日,武漢市公職人員涉案物品專場拍賣會在武漢市民之家3005號拍賣大廳開槌拍賣。拍賣會從早上9點整開始持續了近7個小時,現場氣氛非常熱烈。據了解,本次拍賣所得將全部上繳國庫。

  競拍現場出現了不少一人拍下多件拍品的情況。來自蘇州的楊先生拖著30英寸空行李箱,直接來到了拍賣現場。接受長江日報記者採訪時,楊先生已經以10000元的價格拍下了一瓶30年茅臺。楊先生説,“前兩天委託朋友幫我辦了競拍手續,我今天早上直接從蘇州趕來,下午就回去。”

  楊先生在蘇州經營一家自動門製造工廠,他還是一位酒類和茶類的收藏愛好者。

  “只要有空,我就會到全國各地參加各種拍賣。目前已經累計拍得了400到500瓶茅臺酒。這次,我主要想競拍50年的茅臺,現在的市場價是16000元左右。”

  拍賣會之最

  最虧本:有人做“虧本買賣”練手

  一組加油卡,卡內金額5000元,成交價4800元,加上佣金,實際價格已經超過卡內金額,競買人笑稱自己是在練手,為後面的茅臺酒競價做準備。

  最高價:一塊舊手錶拍了9.1萬元

  在這次的拍賣會中,成交價格最高的是一款有佩戴痕跡的江詩丹頓手錶,起拍價格為54400元,叫價31次後,由143號競拍者拍下,成交價格為91000元,溢價率67.28%。

  最貴珠寶:金碗拍出4萬元

  金銀珠寶首飾類中最貴的是一隻五福金碗,約118克,起拍價為26000元,成交價40000元,溢價率53.85%。

  最溢價:故宮珍寶印花稅票

  300元起拍,最終以3250元成交,這次的拍賣會上,整套的故宮珍寶2012中國印花稅票以近11倍價格成交,被208號競拍者拍得。溢價率高達983.33%,成為本次拍賣會上溢價率最高的競拍品。

  最搶手:300多瓶茅臺酒

  茅臺酒類中,第254號競拍品是7瓶茅臺,其中有一瓶年份為1997年。這7瓶茅臺起拍價7000元,成交價26000元,溢價率271.43%。30年茅臺共有93瓶,大部分在11000元至13000元成交。50年茅臺共34瓶,每瓶7000元起拍,最高成交價19000元,其餘大部分在15000元至16000元成交。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