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暴力抗法事件之後,深大通辭退相關三名涉事人員

中國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5月26日 17: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5月26日電 深大通26日發佈公告稱,對於拒絕、阻礙證監會稽查總隊工作人員依法履職公司董事會具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司董事會決定立即辭退相關三名涉事人員;公司董事長引咎辭職,辭職後仍將積極配合調查工作。

  此前,證監會稽查人員5月22日在深大通公司執法過程中,遭該上市公司人員的言語、身體攻擊。

  證監會新聞發言人24日表示,證監會稽查人員5月22日在深大通公司執法過程中,遭該上市公司人員的言語、身體攻擊,這種行為嚴重破壞了國家法律的嚴肅性,嚴重干擾了證監會的依法履職,嚴重影響了資本市場正常的法治環境。

  25日,深大通在其官網刊登致歉信,對公司相關人員在證監會稽查人員執法過程中出現的惡劣行為,致以最誠摯的歉意。並鄭重承諾積極配合監管部門的調查,誠懇接受監管部門的批評與處理。

  26日,深大通發佈公告稱,對於上述突發事件,公司董事會具有不可推卸的責任,經深刻反思及檢討,

  採取如下整改措施:

  1、 全體董監高認真反思、深刻檢討,並承諾積極配合監管部門的調查,誠懇接受監管部門的批評與處理。

  2、 立即辭退相關三名涉事人員。

  3、 免除涉事人員所屬深圳大通致遠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的職務。

  4、 公司董事長引咎辭職,辭職後仍將積極配合調查工作。

  5、 公司開展全員培訓整頓,強化規範運作意識,儘快消除不良影響,切實提高治理水平。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