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華為:産品和服務不受個別外部組織及其行為的影響

中國新聞來源:澎湃新聞 2019年05月26日 13: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針對有個別行業組織暫停華為的會員資格,5月26日,華為發佈聲明稱,華為現在和未來提供的産品和服務,不會受個別違背透明、公開、公正、無歧視原則的組織和其行為的影響。

  華為在聲明中強調,華為也將在遵守適用的法律法規基礎上,一如既往地積極參與到相關標準與産業組織中,通過不懈貢獻,與客戶和夥伴一起,構建良性健康、公平開放、可持續發展的産業生態。

  日前有媒體報道稱,制定無線技術標準的Wi-Fi聯盟和制定SD存儲卡標準的SD協會均將華為移出了會員名單。另外,JEDEC(固態技術協會)稱華為已自願撤回其在該組織的會員資格。

  華為在聲明中稱:標準是ICT信息與通信行業科學技術發展和生産力進步所依賴的重要手段, 開放統一的標準促進産業鏈的協同合作,幫助為客戶和消費者提供更高性價比更優質的産品與服務。基於標準的ICT技術蓬勃發展,大大推動了信息社會的發展。這些成就,離不開眾多標準組織、開源社區和産業聯盟等開放産業組織的貢獻和共同努力。

  華為稱,標準組織、開源社區、産業聯盟之所以能發揮如此巨大的作用,根本原因在於其所有活動都遵循透明、公開、公平、無歧視等原則,並符合反壟斷法的要求。只有當各組織真正貫徹並切實維護好這項基本原則,開放給所有願意參與到其中的任何人或單位,才能讓産業鏈各環節通力協作,促進産業生態的良性發展。

  標準和産業組織,應該秉持公開、開放的原則,不應該限制、暫停或者終止任何遵守該組織章程的會員參與公開組織活動的權利,更不能因為任何國家、組織或個人的政治行為而阻礙全球産業界在公開標準中的合作與貢獻;否則將破壞標準與産業組織自身透明、公開、公平、無歧視的原則,動搖組織的生存基礎,影響組織目標的達成,甚至給組織自身及其成員帶來涉嫌違反反壟斷法的風險,也會造成標準的碎片化,無法構建全球信息與通信行業統一的開放標準,加大産業鏈各環節的成本和風險。

  根據華為年報披露的數據顯示:華為在標準組織、産業聯盟、開源社區等各類産業組織中積極貢獻,加速産業發展,做大産業空間。華為加入了400多個標準組織、産業聯盟、開源社區,擔任超過400個重要職位。2018年,華為提交標準提案超過5,000篇,累計提交近60,000篇。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