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深大通深夜發佈致歉信:承諾積極配合監管部門調查

中國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5月26日 00: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5月25日電 24日,證監會新聞發言人公開表示,深大通被立案調查後暴力抗法,嚴重破壞了國家法律嚴肅性,嚴重影響資本市場的正常法制環境。25日,深大通在其官網刊登致歉信,對公司相關人員在證監會稽查人員執法過程中出現的惡劣行為,致以最誠摯的歉意。並鄭重承諾積極配合監管部門的調查,誠懇接受監管部門的批評與處理。

  致歉信中説,事件發生後,公司全體董監高及實際控制人立即進行了深刻反省。在此,鄭重向社會公眾、投資者、證券監管機構表達誠摯的歉意;對本次事件中受到傷害的稽查工作人員表達誠摯的歉意;對本次事件造成的惡劣影響表達誠摯的歉意!鄭重承諾積極配合監管部門的調查,誠懇接受監管部門的批評與處理。公司將立即召開董事會專題會議,深刻檢討並提出具體處理措施。

  公司全體董監高及實際控制人將認真吸取本次事件的深刻教訓,謹記和堅持四個敬畏的要求,敬畏市場、敬畏法治、敬畏專業、敬畏投資者,常懷敬畏之心,公司將堅守四條底線,堅決杜絕類似行為再次發生。

  深大通官網截圖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