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南京金鷹失火原因已查明 金鷹董事長髮函致歉

社會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5月25日 15: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南京金鷹失火原因已查明金鷹董事長王恒發函致歉

5月25日,金鷹董事長王恒發函向南京市民致歉。 官微截圖 

  中新網南京5月25日電 (記者 崔佳明)25日,南京市消防救援支隊公佈南京金鷹失火原因:經初步調查,南京金鷹起火原因為金鷹中心A座9樓裝修改造工地的施工人員在拆除油煙機設備過程中違規動火作業引燃可燃物。同時,今天金鷹董事長王恒發函向南京市民致歉。

  據通報,2019年5月24日21時,南京消防救援支隊指揮中心接到報警:南京市秦淮區漢中路89號金鷹裝修改造工地發生火災。119指揮中心接警後迅速調集新街口政府專職隊、侯家橋、鼓樓、特勤一中隊等9個中隊,28輛消防車、135名消防隊員趕赴現場。21時03分,新街口政府專職隊首先到達現場並迅速展開滅火救援行動。全部力量到場後,經全力撲救于22時40分撲滅現場明火。經初步勘察,現場過火面積約260平方米,主要燃燒物質為大樓外墻材料,火災未造成人員傷亡。

  5月25日,南京官方通報金鷹失火原因。 官微截圖

  通報稱,南京金鷹起火的具體原因和損失在進一步調查和統計中。下一步,當地公安、應急、消防部門將對金鷹集團和施工單位相關責任人進行調查,並依法嚴肅追究法律責任。

  與此同時,今天(25日)上午,金鷹國際集團董事長王恒向南京市民發道歉函,王恒表示,此次事件因施工方違反規定操作導致,金鷹集團負有不可推卸的管理與監督責任,必將積極配合相關部門儘快查明事故原因,嚴肅處理相關責任人。南京金鷹新街口店即日起暫停營業,進行整改,並同步在全國金鷹門店開展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隱患。同時,金鷹集團將每年的5月24日列為“金鷹集團消防日”。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