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大疆創新否認美方數據安全指控

中國新聞來源:新華網 2019年05月21日 23: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華盛頓5月21日電(記者周舟)美國國土安全部20日針對中國製造的無人機發佈數據安全警告,中國無人機製造公司大疆創新對此回應説,其産品技術的安全性已經在全球得到反復驗證,其中也包括美國政府和美國領先企業的獨立驗證。

  美國國土安全部網絡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一名發言人21日在給新華社記者的一份聲明中説,該機構最近發佈了與中國製造的無人機系統技術相關的內在風險以及降低這種風險的措施,但這份文件只供內部使用,無法公開。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當天報道,這份文件稱,中國造無人機包含可以記錄用戶數據的組件,這些數據傳輸到非用戶服務器上,會被用於所謂情報活動。

  報道稱,這份文件沒有提及具體企業名稱,但根據無人機研究企業“天空邏輯”研究公司的數據,美國和加拿大使用的無人機有近80%來自大疆創新。

  大疆創新在21日發給新華社記者的聲明中説,用戶使用大疆創新的無人機或其他技術産品時,所産生、存儲和傳輸的數據都完全由用戶掌握,並且有多種模式可供選擇,以滿足不同客戶的信息安全管理需要,比如斷開網絡連接的本地數據模式、私有雲部署模式等。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