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西安的哥“撿到”迷路老人被誤認為騙子 結局暖心……

社會新聞來源:西安晚報 2019年05月20日 14: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的哥王師傅

  前兩天,西安的哥王師傅在幫助一位迷路老人的過程中竟被誤認為是騙子,即便是這樣王師傅也沒有猶豫,還是將好事做到底,把老人安全送到家。5月18日,記者在電視塔附近見到了王師傅。

  據介紹,5月16號下午,西安的哥王師傅行駛到西安鳳城五路時,遇到一位在雨中等車的老人。王師傅看到老人在擋車便把車停好,示意老人上車。這位老人上車後,卻説不清自己要去哪?隨後,在和老人的交談中,王師傅得知,這名老人今年79歲,早上和老伴一起坐公交外出,還沒到目的地就自己先下車了。的哥隨之找到王師傅老伴的電話,打過去以後老人警惕性還挺高,懷疑王師傅是騙子,沒説幾句就挂了電話。

  當時下著雨,老人也沒帶傘,如果把這個老人放路邊的話 ,萬一再出個什麼事怎麼辦?但是老人身上除了一張公交卡,並沒有可以證明身份的有效證件,王師傅這下犯了難,帶著老人準備去派出所。這時,王師傅順口問大爺身上有沒有家裏寫的家庭住址之類的字條 ,大爺在身上找了半天,找出來一個字條 ,上面寫的是城西客運站的漢都故里。根據字條上的地址,王師傅順利找到了老人的家。老人老伴發現老伴回來了,還是被誤解的出租車司機送回來的,一再向王師傅致歉並表示感謝!

  看到老人順利被送回家,王師傅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了。雖然耽誤了兩個小時左右的營運,但王師傅説誰家沒有老人,這是他應該做的。以後遇到這樣的事,即便被誤解,他也會再做。 文/圖 記者 李安定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