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秦皇島一醫院給男人開婦科化驗單 當事醫生被扣1千元

社會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5月20日 13: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5月20日電 近日,一則男子在河北省秦皇島市撫寧區人民醫院被開出婦科病化驗申請單的視頻在網絡熱傳。針對這一事件,該醫院官方微信號19日發佈處理決定,表示立即向家屬賠禮道歉,並要求責任醫師寫書面檢查,扣發當事醫生績效工資1000元。

  據新京報報道,網傳視頻顯示,錄製者手拿該醫院的檢驗申請單。該患者性別為男,但其“病史及特徵”一欄顯示內容為:近三個月月經經期延長至10余天,1mp2019.3.18持續至今未凈,上環6年。

  醫院發佈的通報稱,該院領導得知此事件後,高度重視,立即成立調查組,對事件進行核實,此事件確實是該院醫生在開具化驗申請單時因工作繁忙、對操作系統不熟練、沒有進行仔細核對造成的。現對事件處理結果通報如下:1、立即向家屬賠禮道歉;2、責任醫師馮靜梅深刻檢討,寫出書面檢查;3、對該事件進行全院通報,對相關責任人通報批評,按照員工獎懲細則,扣發當事醫生績效工資1000元;4、醫院內部整改,杜絕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通報表示,對於此次事件對患者及社會造成的不良影響,該院深刻檢討、並向患者及社會致以深深的歉意。針對此次事件,該院一定深刻檢討,汲取教訓,引以為戒。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