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地鐵上喊“臥倒”拍視頻引起慌亂 警方:3男子被刑拘

法治新聞來源:澎湃新聞 2019年05月20日 11: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地鐵上,有人喊“臥倒”,周圍乘客陷入慌亂。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是有人在地鐵拍攝小視頻。

  上述事件發生於5月17日的深圳地鐵7號線上。5月20日上午,澎湃新聞從深圳市公安局處證實,三名涉事男子已被警方刑拘。

  相關監控視頻顯示,在擁擠的地鐵上,突然乘客陷入慌亂,多名乘客跑動逃生。之後,多人跑出地鐵。據網友反映,上述事件發生在深圳地鐵7號線上。

  對於該事件,5月17日晚,深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官方微博@深圳公交公安 通報稱,5月17日18時33分,地鐵7號線一輛開往西麗方向的列車行至華強南站時,2號車廂出現乘客慌亂。地鐵工作人員和警方立即組織處置,該列車清客退出服務,其他列車運行未受影響。

  通報顯示,經初查,向某林(男,24歲)和吳某濤(男,20歲)在列車上拍攝小視頻,發出“臥倒”等言語,引發周圍乘客慌亂。該兩名男子已被警方控制,警方正在開展進一步調查。

  5月20日上午,深圳市公安局工作人員向澎湃新聞表示,事發後,警方當場控制兩名涉事男子,並第一時間發佈了警方通報。當晚,警方又控制另一名涉事男子。目前,三名涉事男子均被警方刑事拘留。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