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巴西一酒吧發生槍擊事件 致11人死亡1人受傷

國際新聞來源:新華網 2019年05月20日 11:3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巴西利亞5月19日電(記者周星竹)據巴西媒體報道,巴西北部帕拉州首府貝倫市一家酒吧19日下午發生槍擊事件,現已造成11人死亡、1人受傷。

  據巴西環球網報道,當地時間16時許,7名攜槍男子乘1輛摩托車和3輛汽車來到案發酒吧,隨後向酒吧里正在舉行聚會的人開槍。死者分散在酒吧各處,包括6名女性和5名男性,大多為頭部中槍。

  警方指出,該酒吧為貝倫著名販毒吸毒場所,位於該市人口最為密集的街區之一。警方初步懷疑,槍擊事件屬於毒販之間的仇殺,但具體緣由尚需進一步調查。截至目前,警方尚未抓獲任何嫌疑人。

  據巴西應用經濟研究所2018年發佈的報告,貝倫是巴西謀殺率最高的首府城市之一。帕拉州政府發佈的數據顯示,2018年貝倫市有841人死於謀殺。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