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五大主題100條“慢遊”路線帶你體驗成都“慢生活”

社會新聞來源:新華網 2019年05月19日 13: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成都5月19日電(記者 董小紅)19日是中國旅遊日,記者從成都市文化廣電旅遊局了解到,由天府綠道串聯的五大主題、100條“慢遊”旅遊線路正式發佈,讓遊客體驗成都“慢生活”。

  據了解,這100條“慢遊”線路包括“文旅天府·博觀成都”“錦繡蜀香·閒趣成都”“尚覽蓉城·潮流成都”等五大主題,涵蓋成都市規劃館、天府綠道規劃展示中心、崇德里、88號青年空間、道明竹藝村、川西林盤、夜遊錦江等全新點位。

  “此次推出的100條‘慢遊’線路,其實是由成都天府綠道將分散在全市各地的歷史文化、景區景點進行了串聯,遊客可以在綠道中‘慢遊’,更從容地體驗成都生活美學。”成都市文化廣電旅遊局相關負責人介紹,這也是成都加快構建特色化、多元化旅遊産品體系的重要舉措。

  據悉,成都全新打造的“一部手機遊成都”公眾服務平臺——“掌遊成都”APP19日也正式上線,該平臺集“遊玩體驗、文化服務、智旅服務、新旅遊服務、旅遊諮詢、旅遊投訴”六大板塊于一體,遊客通過該APP可在線遊覽成都,感受成都的現代魅力。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