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教育圖片評論

意大利各界熱議意中“一帶一路”合作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24日 11:1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3號,中國和意大利兩國政府簽署了中意關於共同推進“一帶一路”建設的諒解備忘錄。意大利副總理迪馬約當天表示,中意關於共同推進“一帶一路”建設的諒解備忘錄對意大利十分重要,這項成果也在意大利各界引起了熱烈反響。

  意大利國家鐵路集團長途客運部主任 羅·皮亞諾:諒解備忘錄有利於與多個國家實現經濟協同,這肯定是有好處的,意大利也將從中受益。

  意大利企業家 雷貝奇尼:意大利是個很棒的國家,但也需要有新的動力助推,而中國有著許多得天獨厚的特點 ,比如説巨大的創業機遇、金融潛力,我認為,引進基礎建設和針對企業的投資是意大利的寶貴機會,不可錯失。

  意大利天空電視臺記者 皮爾佛朗西斯科:“一帶一路”在貿易方面是非常重要的,就像意大利總統馬塔雷拉強調的那樣,這個倡議不僅加強了雙邊貿易關係,同時在交流想法文化互通方面也起到了作用,所以新絲綢之路就如同兩國國家元首解釋的那樣,它是雙向的,既是從中國通往意大利,也是從意大利通往中國的。

新聞首頁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