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教育圖片評論

意大利商界:意中合作前景廣闊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24日 11: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當地時間22號,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羅馬和意大利總統馬塔雷拉一道會見出席中意企業家委員會、中意第三方市場合作論壇、中意文化合作機制會議雙方代表。這是中意務實合作三大機制性會議首次同期在羅馬召開。其中,中意第三方市場合作論壇備受矚目。參加該論壇的意大利工商界代表們對習主席的到訪表示歡迎,認為這讓他們看到了兩國無限的合作前景。

  意大利企業家 布裏恩扎:我非常高興,習近平主席能來意大利,我認為這是一個漂亮的舉動,我希望這會使我們兩國越走越近。我希望他會喜歡我們的意大利面和比薩,還有水牛奶酪 ,我相信他一定會喜歡這裡。我喜歡他的演講,他對意大利之行的見解我很欣賞 。

  中意第三方市場合作論壇的落地,表明“一帶一路”既面向發展中國家,也向發達國家開放。這讓意大利商界看到了無限的合作前景。

  意大利企業家 費德里科:美麗的中國令人嚮往,有數千年的文明,有傳承下來的偉大的合作意識。習主席的訪問給我們提供了直接對話的機會,中意第三方市場合作論壇是個了不起的舉動,因為我們是兩個擁有巨大潛在價值的國家,搭建一座新橋梁,我們的往來會更加頻繁。

  意大利企業家 布裏恩扎:中國是日益壯大的新市場,越來越國際化的市場,我想意大利應該再靠近中國一些。

新聞首頁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