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波音總裁公開信:正採取行動確保飛機安全

國際新聞來源:新華網 2019年03月19日 23: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華盛頓3月19日電(記者周舟)美國波音公司總裁丹尼斯·米倫伯格18日晚發表公開信説,該公司正在採取行動,確保波音737 MAX系列飛機的安全性。這是波音高層在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飛機失事後的首次公開表態。

  本月10日,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客機(屬於737 MAX系列)墜毀,這是繼去年10月29日印度尼西亞獅子航空公司空難事故之後,波音737-8客機發生的第二起空難事故。

  米倫伯格在公開信中説,基於印尼獅子航空公司空難事故所獲信息,以及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空難事故獲得的最新數據,“我們正在採取行動,全面確保737 MAX系列飛機的安全性”。

  米倫伯格説,對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空難事故的調查,以及對失事飛機駕駛艙語音記錄器和飛行數據記錄器數據的分析正在全面、快速展開,而埃塞俄比亞事故調查局將決定何時,以及如何用適當方式發佈更多細節。

  米倫伯格説,公司將很快發佈針對737 MAX的軟體更新和相關飛行員培訓指南,以解決在印尼獅子航空公司空難事故後發現的問題。

  米倫伯格説:“我們正與航空公司客戶、國際監管機構和政府部門共同努力,支持最新調查,了解所發生的事實,以避免悲劇再次發生。”

  據美國媒體報道,美國聯邦航空局和波音公司原計劃在1月初對737 MAX飛機的軟體系統進行升級,解決印尼獅子航空公司空難事故暴露出來的問題,但這項計劃被推遲了。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空難事故發生後,美聯邦航空局向波音公司給出不晚于4月進行軟體升級的時間表。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