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男子醉駕狡辯 同車女兒苦苦相求説了這麼一句話

法治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18日 09: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近日,在河北承德,交警部門在酒駕專項整治中,一名涉嫌酒駕的司機編造理由拒不承認是自己開的車,而同車的女兒則在一旁哭著勸説爸爸“你就承認了吧”。究竟是怎麼回事,一起去看一看。

  男子謊稱,是自己的外甥開車將他送到此處,然後去附近工地辦事了。民警進一步追問,男子還企圖繼續狡辯。而這時,男子的小女兒已經在一旁告訴了民警叔叔,車是爸爸開的,他們剛剛一起在親戚家吃完飯,爸爸喝了酒。

  民警隨後對該男子進行呼吸式酒精檢測,儀器結果該男子涉嫌醉駕。民警向這名男子説明了説謊可能會涉嫌妨礙民警執行公務的利害關係,而他的小女兒也不停地勸説爸爸。

  女兒説,爸爸你就承認吧,你就別説是別人送的你,求你了爸爸,我不想你被抓起來。

  在民警的開導和女兒的哭訴下,這名男子最終承認了自己是酒後開車,在醫院進行的血液檢測結果顯示,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為122毫克,已屬醉酒駕駛機動車。警方表示,將吊銷該男子的機動車駕駛證,且其五年內不得重新考取,同時將以涉嫌危險駕駛罪立案,追究其刑事責任。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