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神奇冷敷貼十幾種病症一貼搞定 含4倍鎮痛成分難怪能止痛

法治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18日 13:5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近日,河南濟源警方打掉一個特大網絡傳銷案,該組織宣傳中稱投資550元,即可實現月入10萬元的財富夢想,靠著這種高薪發財為噱頭,吸引傳銷會員達38萬人,涉案金額超10億元。

  2018年4月,河南省濟源市公安局接到工商局轉來的線索,一個名叫呂家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經營行為,疑似是網絡傳銷組織。警方立即展開調查,通過走訪發現,在濟源市街頭遍佈不少這種專賣醫用冷敷貼的商店,這些商店每天都用大喇叭廣播冷敷貼的療效。

  呂家傳冷敷貼商家宣傳説,腰肌勞損,腰間盤突出人群,及産後月子病,風濕病人群,我們承諾使用三天對效果不滿意可以全額退款。

  在商家的宣傳下,這樣一個普通的醫用冷敷貼,竟然能治療頸椎病、肩周炎、痛風等幾十種病症。

  但警方經過調查發現,該商品在當地的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備案的資質並不是藥品,而是屬於一類醫療器械。

  警方將這種名叫呂家傳的冷敷貼帶回專業部門檢測,發現該産品的成分中含有西藥成分雙氯芬酸鈉,而且含量不小。

  經查,該醫用冷敷貼為河南夏邑縣現代漢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産,該公司為核準備案的一類醫療器械生産企業,並不具備生産藥物的資質。目前,該公司已經被河南警方查封,做另案處理。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