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工地上的浪漫 臨時攝影棚中的婚紗照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11日 10: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照片上男的叫雷建軍,47歲,女的叫陳建敏,45歲,他倆都是工地上的農民工,這是他們結婚27年來的第一張婚紗照。

這張照片是在長沙市中建三局的項目工地上拍攝的,不過,從照片上卻看不出來,因為這是在工地上搭建的一個臨時攝影棚中拍攝的。去年12月6日到12月17日,一位年輕女攝影師羅嫻組織搭建了這個臨時攝影棚,免費為52對像雷建軍、陳建敏這樣的農民工夫婦拍攝了婚紗照。

攝影師 羅嫻:不管是歲數很大的還是很年輕的人,他們其實都一直非常渴望有這樣一張婚紗照。有些是説等小孩出生以後,以後我們有經濟條件才去做這樣的事情。那他們可能就是這個計劃也不知道要拖延到什麼時候,可能要等所有的任務都結束了,自己再去拍一套結婚照,但那個時候就會覺得不好意思走進一個影樓了。

雷建軍:年輕的時候一下子就抱住了,現在感覺抱不住了。一進入攝影棚之後,我就好像又回到我結婚最開始的那個時候。感覺就是像又年輕了。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