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拼智商的時候到了,看《警察特訓營》如何將“燒腦”玩到極致!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08日 15:5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

       央視網消息:《警察特訓營》開營至今,經歷了九周的比拼,李江波和黃明兩支戰隊已被淘汰出局。

       本週六(2月9日)晚18:00,《警察特訓營》第十集即將震撼來襲,最後一個晉級搶位戰的名額將在李超和史家文戰隊中産生,落敗者會被淘汰出局。

1

       比拼一開始,他們就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燒腦挑戰:華容道,這個遊戲以其變化多端、百玩不厭的特點與魔方、獨立鑽石棋一起被國外智力專家稱為“智力遊戲界的三個不可思議”。他們即將挑戰的是實景版的汽車華容道。

       衍自於三國“曹瞞兵敗走華容,正與關公狹路逢”這一故事情節的華容道遊戲,難度極大,對把控全局的指揮者要求極高,需要極強的戰術意識、排兵布陣的能力。史家文戰隊派出的是具有20年豐富從警經驗的隊長史家文,而令人意外的是,李超戰隊派出的是90後女特警史正琪。

       考核的過程中,不僅需要強大的觀察指揮能力,體力也是一個極大的考驗。

       突破迷宮式的汽車華容道,是哪支戰隊最先衝過終點呢?

       本集除了考驗智商的華容道巨制大戲,還有巨燒腦的科目考核——破解飛來女屍之謎。

       一起離奇的案件,撲朔迷離的線索。選手們需通過現場勘查,讓痕跡物證説話,破解這個謎案。

       形跡可疑的在場人員,讓整個案件變得錯綜複雜。

       兩個燒腦科目的比賽,決定了兩支戰隊的命運,到底誰能獲勝,誰又會被淘汰呢?

1

1

       本週六(2月9日)晚18:00,鎖定中央電視總臺社會與法頻道,《警察特訓營》第三季第十集精彩來襲。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