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警察特訓營》上演真人密室逃脫,緊張刺激不輸推理大片!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9年02月04日 13: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

       央視網消息:密室逃脫也成為《警察特訓營》的考核科目了!是不是太不嚴謹?NO!NO!讓我們看看上周節目中,警察小哥哥小姐姐們是如何在“遊戲”中展現當代警察智慧和風采的吧。

1

       “極智脫困”競賽要求每隊四人隨機分成兩人一組,分別進入密室的智力房和體力房中,他們需要緊密合作,準確推理,闖過5個重要關卡。比賽限時60分鐘,順利逃脫且用時最短的戰隊獲勝。

       比賽開始後,選手們都被鎖進密室,李超隊沒有被壓抑昏暗的氛圍影響,一直保持良好的溝通,迅速從墻上的字母畫中找到線索,他們在兩個房間內配合,拼出了4個英文字母。

       隨後隊長李超發現了一塊磁鐵,在於喜山的推理下,他們在下水管道裏找到一把鑰匙,打開了智力房的第一個道具箱,得到一塊四色木板。

李超從下水道吸出一把鑰匙

李超從下水道吸出一把鑰匙

       這塊板子的顏色對應了4個英文數字的順序,此時他們打開了第二個工具箱。密室中環環相扣,李超隊發揮自己強大的推理能力,一路順行。

利用四色板得到密碼順序

利用四色板得到密碼順序

       他們利用道具將六角扳手傳遞給隔壁屋的隊友,于喜山得到道具後打開屋裏的洗手池,發現了一個隱藏空間。

       讓我們再來看看黃明隊的表現。他們適應了昏暗的環境後,也來到了隱藏空間。在黃明精準地勘查下,發現了房子底部的軌道,他們突破思維局限,竟然拉動了整個房間。

       隨後他們在體力房的另一端發現通風管道入口,兩個房間的人通過管道後成功會和,開啟了密室第三個房間。這個滿是監控畫面的新房間又暗藏什麼玄機呢?

       黃明隊在角落找到一個箱子,箱子上寫著國家名稱,這和之前體力房、智力房墻上寫有國家英文單詞的畫又産生了聯絡,小編看到這裡忍不住擔心,他們能否破解複雜的謎題,成功逃脫。

       此時李超隊也開始破解箱子上的謎題,于喜山在體力房中尋找線索,房間的燈突然熄滅,于喜山只好抹黑觀察。

       涂文虎和于喜山作為本科目的主力隊員,倆人經過多次嘗,但密碼都不正確。他們到底遺漏了什麼線索呢?

       黃明隊後來居上,雖然前期浪費的時間較多,但是關卡後半程穩紮穩打。蕭砅發現原來燈光熄滅不是為了增加難度,而是因為畫上藏有熒光密碼!

       兩隊選手打開箱子得到最後一個道具,他們的進度幾乎相同,都打開了通向智力房的門,並且在規定的時間內順利脫困,完成了考核。

       比賽總有輸贏,黃明隊在本週遺憾出局,離開特訓營時,黃明戰隊的蕭砅這樣説道:“我們雖然輸掉了比賽,但是我們絕對沒有輸掉作為警察的尊嚴和榮譽!”

       本週五(2月8日)晚18點,鎖定中央電視總臺社會與法頻道,《警察特訓營》第三季第十集即將開播,第三支被淘汰的戰隊究竟是誰?敬請關注!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