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警察特訓營》上演的模擬對抗射擊,刺激程度不輸實戰!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28日 10: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有難度,有挑戰,這樣的比拼才是真正的戰場。就在上週五《警察特訓營》第三季第八集中,李亞偉、黃明兩支戰隊進行了一場刺激的真人實戰對抗射擊比拼。

李亞偉戰隊VS黃明戰隊

  在實戰中,對手不可能站在固定位置上讓你打。《警察特訓營》第三季在科目的策劃階段,射擊教官秉著“訓練為了更好地戰鬥”,設計了更有挑戰的對抗射擊科目----勇奪旗幟。

  在嚴苛的科目規則下,選手進行“實彈”射擊比拼,比賽變得緊張又充滿挑戰。

  這場比賽可以説是李亞偉與龔雲生的巔峰對決。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別著急,就讓小編帶你一起回顧上周的精彩內容!

一觸即發的黃明戰隊

  開戰以後,兩支戰隊,迅速進入狀態,賽場槍聲不斷響起,戰況激烈。選手龔雲生迅速發起後路包抄,一槍擊中梅佔元,帶領團隊成功贏得本場比賽,成功把對手拉入加時賽。

 龔雲生淘汰梅佔元

  在本次加時賽的設計上,射擊教官加大了考核的難度,不限制選手的移動方向和活動區域,完全還原真實戰場情況,這是一次勇氣的較量。

  在決定命運的時刻,兩支戰隊分別派出了團隊內的射擊高手。

李亞偉對陣龔雲生

  兩位射擊高手在4秒內就結束戰鬥。小編也準備了視頻,讓我們再次體感真實的戰場吧!

  通過設置不同場景,進行實戰對抗,隊員們在心理狀態、實戰意識、技能配合協作上實現了新的提升,在訓練比拼中積累經驗,為戰鬥做好準備。

  看了這一集雙方的“實彈”射擊後,有沒有被《警察特訓營》圈粉?每週五晚18:00,鎖定中央電視臺社會與法頻道,《警察特訓營》第三季正在熱播中!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