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北京世園會進入倒計時:園區建設全面收官

中國新聞來源:新華網 2019年01月20日 19: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北京1月20日電(記者魏夢佳、陽娜)2019年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進入倒計時100天。記者從北京市獲悉,截至20日,北京世園會園區及配套基礎設施建設全面收官,籌辦工作進展順利。

  在20日舉辦的北京世園會倒計時100天動員大會上,北京市副市長、北京世園會執委會副主任兼秘書長王紅介紹,目前,北京世園會四大主場館已進入內部裝修、機電安裝和室外工程收尾階段;布展服務團隊全部到位;公共綠化景觀主體工程基本完成;熱力、電力、消防等市政基礎設施建設全面完成;8條世園會保障道路全部實現竣工,逐步投入運行。

  截至20日,已有110個國家和國際組織確認參展北京世園會,創造了A1類世園會國際參展方數量最多的紀錄;包括國內31個省區市、港澳臺地區在內的非官方參展者數量也超過了120個。

  王紅表示,展園建設方面也在加速推進。本屆世園會共有80個國家和國際組織在室外參展,目前日本、印度等10個展園已基本建成;31個省區市及港澳臺地區展園建設已完成80%,企業展園等其他展園也按計劃推進。

  北京世園會將於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延慶區舉行。據悉,162天的會期內,將舉辦各類活動2500多場,包括開閉幕式、開園活動、中國館日等重點活動,“國家日”“榮譽日”、省區市日、花車巡遊等日常活動,專業論壇和國際競賽,世界民族民間文化薈萃,科技之光創新畫卷等五大版塊活動。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