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北京世園會倒計時100天 國際參展方數量將為歷屆最高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20日 09: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昨天(19日)是2019年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倒計時100天。目前,各項籌備工作進展順利,已有110個國家及國際組織明確參加,預計參觀人數將不少於1600萬人次。

1

       世界園藝博覽會是由國際園藝花卉行業組織——國際園藝生産者協會批准舉辦的國際性園藝展會,也是國際級別最高的世界園藝博覽會。至今已在歐洲、美洲和亞洲國家舉辦了30多屆。今年的世園會將於2019年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市延慶區舉行,主題為“綠色生活 美麗家園”。主要場館是由中國館、國際館、生活體驗館、植物館、演藝中心組成。因園區距離八達嶺長城約10公里,又被稱為“長城腳下的世園會”。

       截至目前,2019年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已獲得86個國家和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氣象組織等24個國際組織書面確認參展,創下了A1類世園會國際參展方數量最多的紀錄。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