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三部門部署促消費工作 因地制宜促汽車家電消費

中國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2019年01月19日 07: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北京1月18日訊 記者顧陽 熊麗報道:國家發展改革委、商務部、國家市場監管總局18日聯合召開優化市場供給促進居民消費電視電話會議。會議指出,因地制宜促進汽車、家電消費,有條件的地方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滿足人民群眾對綠色智慧新型汽車和家電的消費需求。

  會議強調,做好今後一個時期促進消費工作,關鍵是抓好中央已出臺政策措施的貫徹落實,要著力擴大消費規模、著力提升消費質量、著力提高消費能力、著力改善消費環境、著力健全消費政策。

  業內專家表示,當前,我國經濟運行總體平穩,但穩中有變、變中有憂,外部環境複雜嚴峻、不確定性增大。優化市場供給、促進居民消費對於有效應對經濟下行壓力、保持經濟平穩增長的作用和意義更加凸顯。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