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獨家V觀】為千年大計做“開路先鋒”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8日 22:5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月16日上午,習近平在河北雄安新區規劃展示中心,通過大屏幕連線京雄城際鐵路雄安站建設工地現場。習近平勉勵大家説,城市建設、經濟發展,交通要先行,你們正在為雄安新區建設這個千年大計做著開路先鋒的工作,功不可沒。

  活動結束後,記者第一時間採訪了京雄城際鐵路的建設者。楊斌是京雄城際鐵路建設指揮部的指揮長,他作為建設者代表給總書記做了彙報,介紹了京雄城鐵的建設進展情況。楊斌回憶起跟總書記的視頻連線説,在大屏幕上見到總書記時,大家都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紛紛鼓掌高喊總書記好。

  聽到總書記的稱讚,京雄城際鐵路的建設者們表示,能感受得到總書記的期望,一定好好幹,更快更好地建設好京雄城鐵,無愧於“開路先鋒”的稱號。

  (央視記者 申勇 劉愛民 王曉東 盧心雨 孟雨 錢江)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王敬東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