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如何就過硬突防能力 來看兩架殲-11B戰機低空山谷飛行訓練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7日 21: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近日,北部戰區空軍航空兵某旅突出作戰任務和作戰背景,進行了一場複雜條件下的低空山谷飛行訓練,錘煉部隊突防突擊作戰能力。

戰鬥機低空山谷飛行,就是利用地形地物隱蔽航線,規避地面防空火力,達成突防突擊的戰術目的。訓練中,兩架殲-11B戰機,採用雙機低空隱蔽出航,依託山地地形掩護,向目標突擊機動。

山谷飛行,飛行員既要保持飛行狀態,又要集中精力觀察地標障礙物,對心理素質要求很高。同時,飛行員還要隨時應對低空飛行中升降氣流的變化,在顛簸飛行中不斷調整飛行狀態,確保自身安全和航線的隱蔽性。

突擊行動中,兩架殲-11B戰機面對前方突然出現的攔截戰機,採取大載荷機動動作,迅速轉入二對二對抗空戰。戰機在完成訓練任務平穩返回著陸後,飛行員立即進行飛行參數研判,為下一個架次的飛行做好準備。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