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警察特訓營》四支戰隊背水一戰,本週第一支淘汰戰隊即將出爐!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04日 11: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經過前四週的激烈角逐,《警察特訓營》已經産生了四支預淘汰的戰隊,他們分別是史家文、黃明、楊亞磊以及李江波戰隊。

四支戰隊

1

史家文戰隊

黃明戰隊

黃明戰隊

楊亞磊戰隊

楊亞磊戰隊

李江波戰隊

李江波戰隊

       而就在本週他們中將決出第一支被淘汰的戰隊,會是誰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進行的是生死時速考核,比賽的內容主要是考驗選手的體能和射擊能力。每隊需派出一名選手進行射擊,另外的三人將拖拽六個合計重達1300斤的大輪胎,而射手每擊中一個目標,團隊就可卸掉與之相對應的輪胎。

六個目標物

六個目標物

1300斤的輪胎

1300斤的輪胎

       比如,射中一個小目標,就可卸掉一個150公斤大型輪胎,反之,則可卸掉一個15公斤小型輪胎,而擊中一個中目標,就可卸掉一個50公斤中型輪胎。

       在第一輪比賽中,楊亞磊戰隊成功卸掉一個大輪胎、一個小輪胎,而黃明戰隊卻只卸掉一個小輪胎,導致原本體能略佔優勢的黃明戰隊輸掉了比賽。

       而第二輪史家文戰隊的毛浩吸取了前兩隊射手的經驗和教訓,6槍命中5槍,小目標全中只剩1個中號目標,全隊以1分59秒的戰績輕鬆壓倒李江波戰隊,贏得勝利。

       隨後進行的比賽更是精彩,兩輪比拼,積分多的隊伍獲勝。每隊2名選手依次上場持92手槍進行7米接力射擊,每名選手3發彈對應石膏像上的三個目標物,擊中的目標物越小分值越大。此外,一旦射中石膏像,比賽的積分就將清零。

石膏像上的三個目標物

石膏像上的三個目標物

       首先出戰的是兩隊的女隊員劉洪娟和李思。

黃明戰隊的劉洪娟對戰李江波隊的李思

黃明戰隊的劉洪娟對戰李江波隊的李思

       在比賽開始後,兩人選擇了不同的策略,李思反復瞄準,三槍命中兩槍,而劉洪娟卻很快就擊發了前兩槍,但均未命中,最後一槍她選擇了射擊難度更大的10分目標物,這一次,她能射中嗎?

       本集第一支被淘汰的戰隊究竟是誰?本週五晚18:00,鎖定中央電視臺社會與法頻道,精彩比拼盡在《警察特訓營》第三季。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